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富达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一键启动, 智能钥匙, 自动折叠器, 全能关窗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斯巴鲁/傲虎改装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/自动升窗/智能防盗
斯巴鲁/傲虎改装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/自动升窗/智能防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斯巴鲁/傲虎改装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/自动升窗/智能防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8 23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斯巴鲁/傲虎改装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/自动升窗/智能防盗”参数说明

适用车型: 斯巴鲁 品牌: 旗兵
是否遥控: 材料: 进口IC芯片

“斯巴鲁/傲虎改装一键启动/无钥匙进入/自动升窗/智能防盗”详细介绍

旗兵KG-002系列一键启动系统介绍 产品优势 1. 抛弃MOS管,全部采用IC(集成电路)控制。目前市面上的一键启动产品多数采用MOS管控制,但MOS管可承受电流低,并且容易击穿,一旦击穿将无法恢复,从而造成汽车突然熄火并无法再次启动。而用IC控制,由于IC本身有过压保护、高温保护、短路保护等特性,使得一键启动系统在保护自身的同时,也能保证汽车电路的安全和行车安全。 KG-002E系列一键启动主板 2. 待机电流小于0.6mA à 把对汽车电瓶的消耗控制在最低。 3. 断电记忆、过压保护、高温保护、短路保护 à 确保不会突然断电,保证行车安全。 4. MCU采用美国microchip公司芯片,性能稳定可靠。 选配功能 1.自动升窗:对于原车没有遥控升窗功能的汽车,搭配一个升窗器,当车主离开汽车2~3米后,车窗会自动升起。 2.遥控启动:车主可在远处遥控汽车点火,此功能可以用来预冷/预热汽车,本功能需要安装我公司一键启动系统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:踩刹车0.2秒启动踩刹车0.2秒熄火(如果不踩刹车长按三秒启动或熄火)手动挡车,一定要放空挡

B:按一下ACC(可以打开音响等系统)按两下ON (仪表灯亮,主要用于检测)

C:落锁按键灯关 开锁按键亮起

D:如果不踩制动踏板按下智能按钮,电源位置就会OFF→ACC→ON→OFF*(反复)改变在档位位于P或N并且踩下制动踏板时按下智能按钮,发动机就会启动在发动机工作状态按
下智能按钮,电源位置就会变为OFF。

发动机停机后,电源关闭,此刻智能按钮以1.2s亮,1.2s灭(2.4s一个周期)的规律保持闪烁。表示停机系统已经被设置。此刻如果关好车门离开,则车辆自动上锁进入防盗状态。

E:启动保护功能:自动识别车辆工况,当检测到车辆启动后,自动切断启动机电源,防止持续启动给相关部件带来的损坏。

F:智能电源管理功能:若系统检测到车辆当前未关门离开时,则汽车会提示.

G:智能按钮状态显示(两种颜色,三种状态)时尚尊贵,彰显个性的超薄按钮,不但可以配合现在越来越紧凑的多功能面板灵活安装,同时颜色也会根据车辆状态智能变化, 熄火后 (OFF状态)按钮上的蓝光以2.4秒为周期闪烁,处于警戒状态,同时也方便驾驶员在晚上轻松操作按钮。车辆进入ACC或者ON状态时,按钮停止闪烁,持续发出柔和的蓝光,系统检测点火按钮位于中控台位置,触手可即,因此称为“一键启动”,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启动,彻底告别汽车钥匙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